Eclipse Marketplace发布指南(译)

Marketplace发布指南旨在帮助您更好地了解我们如何确定哪些内容发布在Marketplace。我们的目标是将Marketplace变成一个内容丰富,相互关联与合作的社区。但在如今充斥着垃圾邮件制造者和恶做剧者的时代,也不可能存在一个完全不受监管的社区;所以我们制定了这个发布指南。

总而言之,在Marketplace发布的内容旨在传播与Eclipse相关的产品与服务。我们会以一种透明的方式尽力确保公平地对待社区中的每个人。同时我们也要求社区行为处于类似的行为中(意思是他们会做到公平,也要求社区中的发布者要遵循公平的原则)。举个例子,我们不鼓励试图个人操纵Marketplace使其产品达到更高的排名或贬低竞争对手的产品。如果我们认为有人行为不当,我们将(如果可能的话)通知他们,并且将其内容从站点中删除。

为了尽早地了解我们如何操纵Marketplace,我们先回答一些常见的问题。

  1. 哪些项目需要审批?
    在发布到Marketplace之前的项目必须要经过Marketplace管理员的审批。我们会在项目提交之后的24小时内进行审批,如果您有任何问题,可以免费通过marketplace-support@eclipse.org联系内森,大多数的项目都是他审批的。

  2. 哪些项目清单可以提交到Marketplace?
    Marketplace中的产品和服务都是应用于或来源于Eclipse社区。因此,我们寻找的是那些使用Eclipse技术并且Eclipse社区感兴趣的产品和服务。Marketplace并不是一个提供一般软件的论坛,因此,如果您的产品与Eclipse不相关,很可能不会通过审批。

  3. 主页上新的/更新的插件是如何产生的?
    当一个插件第一次添加的时候,它将作为新插件靠前显示。更新的插件在新版本发布的时候也会靠前显示。如果插件标记为更新过(更新了描述信息),但插件本身实际上还是一样的,那么,它将不会靠前显示。

  4. 主页上最活跃的插件是如何产生的?
    最活跃的插件是根据用户(查看插件内容之后)点击进入插件主页的数目产生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