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lipse Marketplace介绍(译)

简介

Eclipse Marketplace是为了提供基于Eclipse解决方案、产品和附加特性。每月有成千上万的开发者访问Marketplace,基本上是寻找新的创新解决方案。受此驱动,解决方案提供商在Marketplace发布他们的产品以供Eclipse开发者社区使用。
2010年6月,作为Helios版本的一部分,Eclipse内置了Marketplace客户端,带给Eclipse“应用商店”一样的体验。Marketplace客户端允许开发者直接在Eclipse中浏览和安装基于Eclipse的产品。

在Eclipse Marketplace发布您的产品

  1. 首先,在发布之前,您需要创建一个账号并登陆,Marketplace账号可以和Eclipse Bugzilla共用同一账号,如果您有需求,请点击这里创建账号。
  2. 只要您登陆到Eclipse Marketplace,您将可以在网站上方的导航栏中看到“Add Content”连接。
    Eclipse Marketplace允许发布内容有两种类型
  • 解决方案-可以被下载和安装的产品,可以是完整的产品、RCP应用程序或者插件。
  • 培训&咨询-为公司提供的培训及咨询服务,期望在Eclipse Marketplace中做广告。
  1. 如果您已经将你的产品提交发布,它将出现在缓冲队列中,在之后的24小时内,通过审批后,将出现在Eclipse Marketplace中。
  2. 如果您想编辑产品,请访问面页上方导航栏上的“My Marketplace”链接

为Eclipse Marketplace客户端做准备

Eclipse Marketplace是2010年6发布的Eclipse Helios版本中的新特性。它带给开发者一种“应用商店”式的体验。旨在帮助开发者搜寻他们期望的Eclpse解决方案。上百万的Eclipse用户现在可以直接在Eclipse中看到Marketplace解决方案提供商。
Marketplace客户端列出的解决方案包含Eclipse基金会会员的商业化解决方案和所有的开源解决方案。为确保您的产品能够出现Marketplace客户端中,请遵循以下步骤:

  1. 如果您有商业化的产品,您需要提供免费版本,Eclipse Marketplace中没有任何需要付费使用的商业化产品。
  2. 您的产品必须能够在某个Eclipse中安装,有点遗憾的是,Marketplace客户端不提供安装产品所信赖的Eclipse下载和安装。
  3. 为确保您的产品可以在Marketplace中出现和安装,有两个信息,您必须填写完整。
  4. 产品能够支持从Eclipse p2更新站点下载,所以更新站点(Update Site) url必须填写正确。
  5. 必须定义产品的默认安装,默认安装包含1个或多个可安装的特性,特性具有唯一标识ID。所以您需要指定默认特性的ID。如果提供特性信息,请详见后面的说明。
  6. 我们推荐您使用当前版本的Marketplace客户端测试您的产品,Eclipse3.6及其之后版本都内置了Marketplace客户端,您可以通过Help->Eclipse Marketplace打开客户端。

*更多信息请访问Marketplace客户端内容包容策略